close

還有兩個多星期,我們又去台灣了!今次落腳點於南投,最喜歡試新民宿的我今次豪花千多元訂了一套VIP房,面積千五呎,還有一個私家泳池。其實三月分的南投,天氣仍然乍暖還寒,室內泳池也沒有暖水,訂它只因為純粹想豪一下喇!心𥚃不想白白浪費了這個泳池,於是決定上淘寶買了一隻搖控船,帶去台灣在泳池玩。

出發之前當然要先試水,我帶蛋蛋去了維多利亞公園的遙控船水池,早上九時半,工作人員先完成清潔,全場只有我和蛋蛋兩個人,技巧不純熟的他拿着控制器前前後後、左左右右,亂駕駛着,因為沒有其他人,所以我們也玩得很輕鬆,而且公園最近加強了安全措施,在水池旁加建圍板,小孩子玩時,不怕忘形掉進水中。

本來以為水池是24小時開放,原來只由早上九時開放到晚上九時,大家去玩的時候記得看清時間啊!


 


 

  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