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ar 5, 2016]

應鄰居邀請參加了一個媽媽市集的活動,是次地點是非常就腳的蘭桂坊。市集地方不算大,但小小的就有種市集的熱鬧感。活動由SASSY MAMA X BAOBAE 合辦,要是沒有鄰居介紹,我真不知道香港原來有個本地網站在賣如此有品位的gift humper。

場內賣的衣服鞋襪都沒有ELSA ANNA,都是走休閒風的清新路線,很可惜以女孩子為主啦~本來以為這類MARKET蛋蛋不會很有興趣,怎知道他一發現有很多免費試吃試飲,(媽媽在旁也不好意思拒絕喇!),所以瘋了地在吃,幸好全部食物都是標榜健康有機,我都一一批准了!場內還有面繪和PHOTO BOOTH,爸爸媽媽仲有免費BEER,爽呀!唯一遺憾是因為之前有另一聚會,所以錯過了他們的特備表演,下次一定要再捧場!

最後,謝謝AUNTIE LINNET請我們喝了一支巧巧味的DETOX JUICE,YUM YUM!

http://www.baobae.com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