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游泳和踏單車,應該是不少父母訓練小朋友CHECK-LIST上其中兩項BASIC ITEMS。關於單車訓練,相信不少家長也曾碰到一個問題,就是香港缺少安全的單車徑給孩子練習。依我個人為例,我家屋苑只有一個幾百呎大的籃球場,平日,我和孩子有空便會拿單車去騎,他也是在這個場學會騎車的,但除了這個幾百呎的正方形之外,阿仔其實沒有太多路面經驗。

不久前,百福道交通安全城終於完成優化工程,很多人也不知道,這個交通安全城是開放給市民玩的,而且還開放到晚上十時。依我非正式統計,安全城平日早上時段是預留了給學校作參觀之用,但下午則比較少,而星期六、日是不會開放給參觀的。各位去前可先致電查詢,最重要是要自備單車,帶齊裝備,放假去玩又多一個免費的選擇喇!

 

Link: http://www.lcsd.gov.hk/tc/facilities/facilitieslist/facilities.php?ftid=32&did=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