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不穩,又紅又黃,這種天氣最令人頭疼,因為又不方便帶孩子郊遊,室內活動又貴又迫人,今天,難得到了一處人流不多而且甚具教育意義的地方,所以想跟大家介紹一下。


提起稻香,大家第一時間肯定想起了一蚊雞,其實它在火炭有個飲食文化博物館,免費入場,場內不但有不同的懷舊場境供拍照,而且大部分可以用手操作,足以滿足手多多的孩子。蛋蛋最喜歡就是那檔雞蛋仔和牛什檔,自己拿起較剪扮剪牛什不知幾過癮。由於此館採取預約制,所以人流絕對不多,也很少自由神,而當天全館只有我們一家人,全程逛得輕鬆自在。如果下次沒帶蛋蛋,相信我可以更專心研究想當年的生活特色和文化,大家有時間不妨一去呀!

逛完博物館,樓下可以順便飲茶,但只接受預約,請留意呀!

Website: http://www.taoheung.com.hk/tc/museum/museum_p/index.html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